首页 > 每日快讯 > 2023-05-22 每日快讯 > 地平线与均联智行达成战略合作
地平线与均联智行达成战略合作

来源:地平线 编辑:杨云鹤 发布时间:2023-05-22 17:46

  2023年5月19日,地平线与均联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。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,形成全面、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共同助力推进高级别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研发落地,携手为更广泛的用户带来优秀的驾乘体验。

相关企业: 【地平线】
企业相关信息
【地平线】

Seeds | 地平线投资卡尔动力,共同研发无人驾驶卡车域控

12月11日,由滴滴自动驾驶孵化的卡尔动力宣布获得地平线战略投资。同时,两家公司将共同打造兼备安全性、可靠性和高冗余能力的无人驾驶卡车域控方案,推进高级别自动驾驶在干线场景的商业化应用。

  2023-12-11 16:57  |合资合作|
【地平线】

地平线与大众汽车CARIAD合资公司正式成立

12月8日,地平线与大众汽车集团旗下软件公司CARIAD正式宣布合资公司酷睿程(CARIZON)成立。同日,在海南举办的2023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,地平线总裁陈黎明指出,“CARIZON”一名取自两家公司英文名CARIAD 和 Horizon的合称。

  2023-12-08 16:42  |合资合作|
【地平线】

地平线与STRADVISION达成合作,共推高性价比智驾方案

近日,地平线与STRADVISION正式达成战略合作,双方将基于STRADVISION的感知技术与地平线的征程®系列计算方案,共同为Tier-1及主机厂提供高性价比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。

  2023-10-09 17:31  |合资合作|
【地平线】

地平线征程5出货量突破20万片

9月13日,地平线向外界披露了最新的商业成绩单,称其旗下国内唯一实现量产的高等级、大算力智能驾驶芯片征程5,从去年9月全球首发量产以来出货量势如破竹,迅速增长突破了20万片,月度平均出货超过2万片,助力多款中高端新能源车型夺得细分市场销量冠军。

  2023-09-14 16:18  |经营动态|
【四维图新】 【地平线】

地平线与四维图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

近日,地平线与四维图新达成战略合作,双方将建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推动众源更新、ADAS、行泊一体,以及基于芯片能力互补打造的驾舱一体等多领域业务融合。

  2023-07-04 17:37  |合资合作|

热门

本周

本月